您好,欢迎来到平安
|
会员中心
|
收藏本站
|
我的一账通
官方微信
|
手机官网
|
关于平安
|
帮助中心
首页>发现>车险买了全保,难道真的就能全赔吗?

车险买了全保,难道真的就能全赔吗?

车险路路通
发布于:2018-03-08 11:44:011184阅读
在日常生活中,对于车辆保险的选择。车主都会选择购买全部的保险,以便于发生事故的时候损失降到最小。

可是实际上,并不是全部的损失都可以得到补偿。保险中的“文章”我们不能全部知道,但是关于哪些情况爱车不能得到理赔,以下文章还是可以探究一二的。

情况一:酒后驾车,无证驾驶和没有年审的车辆

在上述情况中都是驾驶人员违反了道路交通法。保险公司可以拒绝理赔。由驾驶人员承担责任。

情况二:车辆正处于修理期

在车辆处于修理期时,是修车厂对于汽车全权负责。发生事故时,也是修车厂的责任。保险公司也是可以拒赔的。

情况三:发动机损坏原因是进水

通常情况下,在保险公司拒绝理赔中包括发动机损坏是驾驶人员操作不当导致的。

情况四:车胎单独损坏

假如车胎损坏没有导致车辆其他部分损坏。单单对于车胎,保险公司不予理赔。但是,如果是由于车胎损坏而引起的车辆其他部分的损伤。保险公司需要理赔。

情况五:损伤缘故是车内或是车顶物品

在刹车或者急加速的情况下,车内或车顶物品对车辆造成的伤害,不予赔偿。

情况六:未定损的车辆

在修理车辆之前,保险公司需要进行定损,缺少这一步骤。保险公司无法确定理赔金额。同样拒绝赔偿。

情况七:不追究全责的肇事者,把负全责的肇事人放走了不进行赔偿

假如不是自身原因导致车辆损坏,而责任是另有他人。这种情况不可以放弃追偿的机会。一旦放弃,在保险公司方面也得不到补偿。

情况八:自己组装的除外

车辆中自己组装的小零件的损坏,保险公司在没有单独投保的情况不予理赔。例如:音响,行李架等

情况九:对于车灯单独损坏不予赔偿

对于这一条是针对破损的车灯在车型相同的车辆上的骗保行为,但也给新车主带来不便,所以在驾驶的时候应该小心对待。

情况十:被车上物品撞坏不进行赔偿

损伤的原因在于车内或车顶物品是不能补偿的。

综上几点,可以看出保险公司并不是对于全部的损失都进行赔偿。不同的险种也有不同的保险范围。

也就是说并不是购买了全部的保险就可以万事无忧,发生事故时坐等保险公司的赔偿,车主不能因为购买了全险就有恃无恐。而是更应小心驾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