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平安
|
会员中心
|
收藏本站
|
我的一账通
官方微信
|
手机官网
|
关于平安
|
帮助中心
首页>发现>车险中的不计免赔险,哪些赔,哪些不赔?

车险中的不计免赔险,哪些赔,哪些不赔?

格子间女人
发布于:2018-01-25 11:36:434091阅读
开车上路,保险万不可少,除了交强险必须要保以外,商业险也不可或缺。毕竟,常在河边走,偶尔也会湿湿鞋啊。那么,今天就来说一说车辆商业险中的不计免赔险。

什么是不计免赔险呢?

不计免赔险是汽车商业险中的一款附加险,它需要以投保的“主险”为投保前提条件,不可单独投保。一般在发生事故以后,投保了不计免赔险且满足保险条款的情况下,就可以把本来由自己负责的部分赔偿转嫁到保险公司。在很多事故发生后,因为有投保了不计免赔险,保险公司就可以全额赔偿。

不计免赔是否统统全赔呢?

且不要以为买了不计免赔险就可以高枕无忧了,保险公司也不是傻儿子,为了约束汽车驾驶人,防止恶意出险,有些可以赔,而有些就不能赔了。

比如:

1、车损险中,被保险车辆发生事故,购买了车损不计免赔险,就可以获得全部赔偿。但是,如果该车辆违反了安全装载规定的,或者事故中找不到第三方的,再没有购买相关补充保险的情况下就不能获得全部赔偿。

2、在三责险中,被保险车辆购买了三责险的不计免赔险,事故发生后可以获得全部赔偿。一样,如果违反安全装载规定的,就不能100%赔付。

3、在车上人员险中,被保险车辆购买了人员险不计免赔,那发生事故后,发生的人员伤亡,保险公司也会根据条款全部赔付。

车辆保险条款众多,就不一一举例了,总的来说,只要购买了相关主险中的不计免赔险,不要违反道路交通法规的情况下,发生交通事故后,保险公司会100%赔付。这也是更大限度的保障了被保险车辆的相关利益。

当然,无论买了多好的保险,多全面的保险,路上开车,我们始终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尊重生命,尊重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