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平安
|
会员中心
|
收藏本站
|
我的一账通
官方微信
|
手机官网
|
关于平安
|
帮助中心
首页>发现>徐州-以案说险,客户亲笔书写感谢信-平安车险百科-中国平安官方直销网站

徐州-以案说险,客户亲笔书写感谢信

江苏供稿
发布于:2021-09-25 18:17:31

2020年6月17日,徐州查勘员潘双接到报案,李先生前一天不慎与电动车碰撞,造成电动车主受伤。潘双第一时间前往医院查勘,在询问事故经过时发现三者讲述有些模糊,似乎有所隐瞒,且伤者一直在询问误工费等损失赔偿问题,潘双觉得有些蹊跷,于是便先加了伤者微信,对案件进行了标注,随即与办案民警进行了沟通,得知李先生在碰完三者后驾车逃逸。

因为担心案件处理不好会影响客户满意度或造成更大的损失,潘双便经常与伤者联系,告知一些赔偿标准和所需提供的证据材料,并表明会尽可能帮助其完成理赔,逐步获得了伤者的信任。

在事故认定书明确标的逃逸后,潘双又协助伤者与标的沟通,普及了事故赔偿标准和道路交通相关法规等知识,告诉李先生如果协商不成进入诉讼后,会给其工作和生活带来的诸多不便,所以建议尽快协商解决,李先生深以为然,最终在潘双耐心且专业的指导下,双方签署了赔偿协议。

伤者顺利获得赔款,对潘双非常感激,称自己是一位教师,且第一次碰上这种事。虽然有很多律师说要帮忙起诉,但自己很信任潘双,相信她的专业和体贴,并且通过此事自己也学到了不少理赔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