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平安
|
会员中心
|
收藏本站
|
我的一账通
官方微信
|
手机官网
|
关于平安
|
帮助中心
首页>发现>金融知识普及月:平安产险宁波送金融知识进乡村

金融知识普及月:平安产险宁波送金融知识进乡村

宁波供稿
发布于:2021-10-22 13:00:52

为严格落实《中国银保监会宁波监管局关于做好2020年金融知识集中宣传教育活动相关事项的通知》要求,平安产险宁波分公司高度重视,成立专项工作小组,围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的活动主题,积极开展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风险和正确使用金融服务的意识。

9月22日,平安产险宁波分公司走进宁波市海曙区前王村,通过现场发放宣传折页、张贴宣传横幅、开展有奖知识互动等,为当地100多位市民普及如何防范非法金融、金融诈骗、非法集资,如何正确购买保险等金融知识。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现场参与的100多位村民纷纷表示希望金融机构多来他们身边,让他们获得更多的金融知识 ,保障自身合法权益。

活动期间,平安产险宁波分公司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推动金融知识普及工作有效覆盖到金融消费者及广大市民,强化公众识别金融风险的意识和防范金融风险的能力,助力金融行业健康稳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