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平安
|
会员中心
|
收藏本站
|
我的一账通
官方微信
|
手机官网
|
关于平安
|
帮助中心
首页>发现>4月1日起,最易过的科一、四难度升级?

4月1日起,最易过的科一、四难度升级?

养乐车
发布于:2018-03-12 14:32:132703阅读
网上有人总结了一下驾照考试,科一科四刷题库,科二科三看技术和心理素质。好像是这么回事,科一科四的难度相对来说是小于科二科三的,并且考试也不像科二科三那样还得训练刷课时。

不过,4月1日起,科一科四只是自己看看题就可以考试的局面就被打破了。

4月1日起,科目一、科目四的理论学习部分也将实行网络教学和签到打卡

交通部1月4日已经发布《机动车驾驶培训网络远程理论教学技术规范》的公告,进一步规范了网络教学的要求。

据说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已经就规范的落实下达了要求,各地驾校严格执行,4月1日不达标,一律不得上传数据。

好吧,希望规范了网络教学之后,在实际驾驶中驾驶员真正的理解科一、科四的理论部分,更不是只是应对考试。

如果身边有准备或者正在考驾照的人快转给他看吧!驾考越来越严格有拖延症的就不要再拖延了,早考完早日成为“有证”的驾驶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