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平安
|
会员中心
|
收藏本站
|
我的一账通
官方微信
|
手机官网
|
关于平安
|
帮助中心
首页>发现>不注意这三点,多练百遍也没用

不注意这三点,多练百遍也没用

火星人
发布于:2018-02-06 15:08:272789阅读
有些事情,说难不难,说简单也不简单,就比如科目二。很多人在科目二上败下阵来,也有部分学员轻松过关。这难道是个人天赋吗?不,你会挂科是因为这三个地方没有做到位。

一、准备工作

学员上车后,要做好准备工作。若是座椅坐着不舒服,就自行进行调节,不可硬着头皮上。其次,就是调整后视镜,将后视镜调整到可以显示你所需要的角度即可。之后,就是试着踩踩离合,了解离合的高低情况。做好以上准备工作后,就可以系上安全带准备起步车辆,期间可以适当呼吸以调整自己的情绪。

二、控制离合

离合控制得好,科目二就算成功了一大半。在行驶过程中,切忌猛踩猛放离合,这样容易造成熄火或者中途停车情况。正确的做法是应该慢踩慢放离合,慢慢地调整速度。平地起步时,可以先将刹车松开后再松离合。

三、打方向盘

方向盘控制汽车的转向,打不好就容易压线。在打方向盘时,切忌打的太慢,打半圈是一个明智且有效的打法。在进行曲线行驶项目考核时,若是打死方向盘,就更容易出现压线情况。

以上,就是学员比较容易出错的三个方面。很多学员会在科目二上扣分甚至挂科就是由于这三点没有做好。在日常练车的时候,就可以多多关注这三点。这样,等真正考试时,才会得心应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