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快捷支付

无需开通网银,无需支付手续费,支付额度取决于信用卡本身额度,安全便捷。支持平安,招行,工行,建行,农行,交行,中行等17家银行信用卡支付,并陆续增加中。

银行 所需信息 备注
中国银行 卡号,有效期,
金额,CVV2
中行有密码卡:CVV2为必校验项,没CVV2的卡,如果设了密码,则不支持;中行无密码卡:CVV2为非必校验项,不校验时,CVV2需不填写且必须为空值,如果填写则会校验。

操作流程:

  • 第一步
  • 第二步
  • 第三步
  • 第四步
  • 选择支付银行

常见问题:

什么是信用卡?操作
信用卡是商业银行(含邮政金融机构)向社会发行的具有消费信用、转账结算、存取现金等全部或部分功能的信用支付工具。其形式是一张正面印有发卡银行名称、有效期、号码、持卡人姓名等内容,背面有磁条、签名条的卡片。我们现在所说的信用卡,一般单指贷记卡也就是说持卡人可在信用额度内先消费、后还款的信用卡。
使用信用卡支付安全么?操作
目前平安严格按照支付卡行业数据安全标准处理客人的相关卡信息。通过网上直接提交的信用卡信息及相关个人资料在传输中采用 SSL 加密处理,整个过程非常安全。您可以核对您的信用卡对帐单,如发现扣款情况与实际不符,请与我们联系,客服人员会为您尽快核实、处理。鉴于信用卡本身使用性质所致,建议您妥善保存信用卡、身份证件等相关信息材料,如果发生遗失等情况,请在第一时间和您的发卡行联系。 平安承诺,如您在使用信用卡支付过程中出现扣款异常,核实后,平安将安排全额退款。(详情请查下支付安全承诺)
使用信用卡支付一般需提供什么信息?操作
信用卡卡号、信用卡有效期、信用卡持卡人姓名、持卡人有效证类型、持卡人有效证件号、cvv2/cvc验证码(一般在信用卡卡背面签名栏附件七位数的后三位);其中个人信息(姓名,证件类型和证件号码)需与申请信用卡时提交给银行的保持一致。
什么是信用卡安全码(CVV2/CVC)操作
是指在信用卡卡背面签名栏附件七位数的后三位。
信用卡支付一般什么情况失败?/CVC)操作

据统计,目前信用卡支付的成功率超过90%。支付失败的原因一般有:

信用卡余额不足支付订单金额,建议您充值后或者换一张信用卡重新支付。

信用卡卡信息输入有误。请您核对信息后重新支付。

信用卡已过期,作废,挂失等。建议您和发卡行核实后或者换一张信用卡重新支付。

意见反馈
请选择反馈类型

功能异常

体验问題

新功能建议

其他吐槽

1200

提交
重置

已收到您的反馈

确 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