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平安
|
会员中心
|
收藏本站
|
我的一账通
官方微信
|
手机官网
|
关于平安
|
帮助中心
首页>发现>以案说险‖交通事故陷困境 事故救援要赔付

以案说险‖交通事故陷困境 事故救援要赔付

北京供稿
发布于:2021-10-13 19:17:56

8月,市民古先生驾驶越野车到外地游玩,由于雨天路滑,古先生为躲避车辆,造成车辆冲进路旁水渠造成车辆侧翻,幸运的是,古先生并无大碍,脱险后随即向交警报案。

我司接到客户报案时立即前往现场处理,经核实,古先生在我司投保了交强险、车损险、第三者责任险及相关不计免赔特约条款,事故真实,属于保险责任。由于车辆处于水渠之中且为侧翻状态,常规拖车无法脱困,需使用吊装方式脱困,理赔员立即协助古先生联系吊装救援。事后,古先生的车辆损失及施救产生的救援费用均得到了赔偿,古先生对此表示满意。

解析:《机动车综合商业保险条款》第一章机动车损失保险第七条已载明:发生保险事故时,被保险人或其允许的驾驶人为防止或者减少被保险人机动车辆的损失所支付的必要的、合理的施救费用,由保险人承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