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平安
|
会员中心
|
收藏本站
|
我的一账通
官方微信
|
手机官网
|
关于平安
|
帮助中心
首页>发现>南京-守住钱袋子,拒绝高收益诱惑-平安车险百科-中国平安官方直销网站

南京-守住钱袋子,拒绝高收益诱惑

江苏供稿
发布于:2021-09-26 12:00:01

车物查勘定损员方涛,在小区内偶遇邻居顾先生,两人闲谈之际,顾先生告知他最近在网上浏览理财产品,发现一个产品宣传投资收益在15.6%以上。顾先生觉得大家平时关系都不错,这种好事不能忘记带方涛一起赚钱。

方涛本能的觉得收益过高可能有问题,于是他打开各大银行APP,均未见如此之高的收益,于是他请顾先生将宣传页发来给他看下。收到宣传页后,方涛发现,宣传页上的公司在陕西,电话咨询后,投资顾问并未明确说明产品的风险。方涛凭借自己掌握的金融知识不断的追问,发现此高收益的产品需客户签署承诺书,存在着高额的风险,有损失本金的可能,并且损失的本金需由个人承担。

方涛将了解到的情况如实告知顾先生,顾先生属于保守型投资者,希望通过稳健理财的形式增加家庭收入,了解此情况后,果断放弃投资该产品,最终听从了方涛的建议,选择了本金不受损失的银行存单。顾先生对方涛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他的热心及细心,不禁感慨道“金融广告迷人眼,金钱损失一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