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平安
|
会员中心
|
收藏本站
|
我的一账通
官方微信
|
手机官网
|
关于平安
|
帮助中心
首页>发现>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315专题理赔篇之“有温度的金融服务 护航幸福晚年-平安车险百科-中国平安官方直销网站

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315专题理赔篇之“有温度的金融服务 护航幸福晚年

河南供稿
发布于:2021-03-25 09:56:32

凭借高超的专业素养,细心对待每一位客户,任职三年来零投诉,在同事的眼中,李娟娟就是以人民为中心的平安好员工。在日常工作中李娟娟爱岗敬业,以服务至上为宗旨,时常让客户感受到家人般的关怀,都说服务难,但是她却用坚守与耐心获得一面又一面客户赠送的锦旗。

“曾经有一位客户拿着他86岁的爷爷手写的表扬感谢信及锦旗来到公司门店,这件事让我感触很深。”回想起收到感谢信的时候,李娟娟表示,自己觉得人生价值得以实现。

据悉,86岁高龄的老人与妻子在回家途中不慎被车辆撞到,妻子发生了骨折,需住院治疗。李娟娟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联系伤者家属,及时前往医院探望,了解到伤者已经83岁了,不想手术治疗。通过和主治医生沟通,了解到待伤者骨折处消肿固定后,可以到家中慢慢恢复。为便于照顾伤者,李娟娟建议伤者在家休养恢复。

伤者出院后,李娟娟主动帮伤者到医院复印病历,并到伤者家中进行探望,联系车主协商赔偿事项,最终事故双方在公司调解下达成赔偿协议。李娟娟认真负责、热情真诚的态度让伤者及其家属非常感动,他特别书写感谢信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