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平安
|
会员中心
|
收藏本站
|
我的一账通
官方微信
|
手机官网
|
关于平安
|
帮助中心
首页>发现>五心平安 有温度的“3.15” — 平安产险辽宁分公司启动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平安车险百科-中国平安官方直销网站

五心平安 有温度的“3.15” — 平安产险辽宁分公司启动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山东供稿
发布于:2021-03-21 17:25:09
为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2021年中国银保监会工作精神,不断加强金融消费者教育,全力维护经济金融安全和消费者合法权益,中国银保监会组织开展了2021年全国银行业和保险业“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平安产险辽宁分公司积极响应,启动平安产险辽宁分公司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周活动。

活动时间为2021年3月15日-3月21日,围绕“以人民为中心 增强金融消费者获得感”主题,旨在提升全辖机构服务意识,提高金融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打造平安产险有温度的金融服务,重点关注老年人、年轻人,通过线上线下教育宣传引导的方式,持续推动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凝聚行业力量。

同时,为持续推动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不断增强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辽宁产险参加由银保监局开展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教育线上直播活动。

分公司选派沈阳市区理赔经理谭超然,为广大听众带来“老司机懂出行、不掉坑平安行”的互动直播。现场参与热烈,达5.7万人收看,主要以普及行车安全、线上理赔须知及相关理赔服务等内容,同时宣导了平安集团最新的年度主题:五心的平安,有温度的金融,向大众普及平安力求打造暖心金融,善用金融科技和医疗生态的力量,帮助国人实现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后续,平安产险辽宁分公司将组织下辖分支机构持续开展更多活动,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持续提供更加贴心的金融服务,用实际行动传递行业正能量,为良好金融消费环境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