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平安
|
会员中心
|
收藏本站
|
我的一账通
官方微信
|
手机官网
|
关于平安
|
帮助中心
首页>发现>批退需谨慎,谨防带来不必要的损失-平安车险百科-中国平安官方直销网站

批退需谨慎,谨防带来不必要的损失

宁波供稿
发布于:2021-03-16 10:21:42
2019年6月,宁波全面上线车险电子保单,电子保单打破传统模式,方便客户随时随地查看及批改保单,但面对此情况,也增加了随意操作而产生的损失,来看看平安产险宁波分公司的2个案例。

案例:

2020年2月,A先生因车辆转卖,在平安好车主APP上操作商业险退保。但因自己名下有多辆车,申请退保时选错保单,错将另一辆车子的保险进行了退保,几日后发现,车辆已经脱保,然而重新投保也已无法享受续保折扣,需要多缴纳近2000元,增加了不必要的保费损失。

安安提醒

1. 无论是客户在好车主自助批退,或上门店申请批退,建议在提交前核对批文内容是否与自己需求一致,避免退错。

2. 若客户名下多辆车的,批退时核对清楚,勿选错保单。

3. 客户提交批退申请后,需关注退费情况,如有疑问,需及时联系保险公司。

4. 批退后不再享受保险权益,万一出险将无法理赔,批退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