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平安
|
会员中心
|
收藏本站
|
我的一账通
官方微信
|
手机官网
|
关于平安
|
帮助中心
首页>发现>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积极开展3.15线下宣传活动-平安车险百科-中国平安官方直销网站

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积极开展3.15线下宣传活动

山东供稿
发布于:2021-03-23 20:03:06

为不断加强金融消费者保护,全力维护经济金融安全和消费者合法权益。根据中国银保监会下发的文件纲领,结合山东省银保监局的指导意见,近日,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开展 “以人民为中心,增强金融消费者获得感”线下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设置了专门的金融咨询展位,准备了丰富的金融知识宣传材料,在现场安排了专人向消费者科普金融和防诈骗相关知识,并对消费者保险方面的困惑进行了详细解答。

此次活动,公司聚焦注重加强老年人权益保护,积极向老年人宣传防诈骗知识,夯实对于老年客户等特色群里的服务基础,为他们提供五心服务体验。

后期,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将在全辖范围内大力开展以“以人民为中心,增强金融消费者获得感”为核心的“3.15”教育宣传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助力保险业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服务民生的良好形象,做有温度的保险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