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平安
|
会员中心
|
收藏本站
|
我的一账通
官方微信
|
手机官网
|
关于平安
|
帮助中心
首页>发现>山东平安产险莱芜中支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平安车险百科-中国平安官方直销网站

山东平安产险莱芜中支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山东供稿
发布于:2021-03-23 12:05:57
为切实保护消费者权益,提高消费者维权意识和风险意识,落实中国银保监会关于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的统一部署,根据莱芜银保监局及莱芜保险行业协会精神文件要求,3月15日,山东平安产险莱芜中支在戴花园社区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户外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公司紧紧围绕“以人民为中心,增强金融消费者获得感’为口号,通过分发宣传单页、以案说法等形式开展户外宣传,引导消费者关注自身权益,远离金融风险。同时积极响应银保监号召,将宣传重点聚焦老年人群体,关心、关注、关爱老年人,向他们提示金融风险,警惕金融诈骗,拒绝高息诱惑,远离非法集资、洗钱等金融陷阱,做有温度的金融服务,护航老年人幸福晚年。

此次“3.15”户外宣传活动,户外宣传时长2小时,累计发放宣传单页200余份,进一步强化了消费者的保险意识,提高了消费者对金融风险的防范意识,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