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平安
|
会员中心
|
收藏本站
|
我的一账通
官方微信
|
手机官网
|
关于平安
|
帮助中心
首页>发现>山东平安产险聊城中支积极参与3.15宣传活动-平安车险百科-中国平安官方直销网站

山东平安产险聊城中支积极参与3.15宣传活动

山东供稿
发布于:2021-03-23 10:31:28
2021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到来之际,聊城市银保监分局为扎实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加强消费者的维权意识,提高广大市民的保险观念,围绕“以人民为中心增强金融消费者获得感”这一主题在聊城市运河博物馆前开展集中宣传活动,平安产险聊城中支积极参与此次消费者合法权益的宣传活动,公司员工在活动现场做好充分的宣传准备工作,展架、保险常识小册子、维权知识宣传材料及精美的小礼品等等摆满了宣传桌。同时针对每位问询的客户热情讲解,回答客户提出的问题。

本次315宣传活动的目的是:一是提高消费者保险消费维权的意识和水平,促使保险业提高自身服务,预防和减少安全风险隐患,确保消费者在购买保险过程中,保险权益不受损害;二是帮助广大消费者树立科学、合理的保险理念,通过消费者的选择推动保险行业规范发展,更好地保障消费者安全权益。结合这一主题,本次宣传活动聊城中支共发放宣传单100余份,提高了聊城市民的保险消费维权意识,畅通了投诉渠道。宣传人员的耐心、细心、贴心的服务获得了广大市民的好评。

山东平安产险聊城中支将通过诚信的经营,完善的服务,为当地社会经济发展做出贡献,为当地居民的风险保障保驾护航。